重要节点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 2020 年 4 月 30 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2020 年 6 月 10 日
论文修改与正稿提交日期 2020 年 6 月 25 日
会议举办日期 2020 年 10月30日-11月1日

投稿须知

1.已经截止收稿!

2.会议接收中英文论文。中文稿件请按照《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版排版,英文稿件请按照 IEEE 常规格式排版,原则上不超过 8000 字。会议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

3.投稿内容应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应用推广价值, 且未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或会议上宣读。请在稿件最后附上通讯作者姓名、 性别、职务/职称、所属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 E-mail 地址。

4.根据论文评审情况,所有录用论文将根据论文质量推荐到以下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inspired Computation》

《CAAI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与探索》

《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

《智能系统学报》

《模糊系统与数学》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数据采集与处理》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

《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

《山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数码设计》

在各期刊发表前,作者须按照审稿意见和期刊要求修改论文;每篇录用论文至少有一名作者注册参会。

5.投稿时,请作者在论文首页左上角注明“希望本论文被大会推荐至×××期刊”,每篇论文可以选择2-3个期望被推荐的期刊,期刊列表详情请见合作期刊。

6. 若申报大会学生优秀论文,必须注明第一作者是学生,并由学生到会陈述。

详情及联系会议请点击:(延期)2020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征文通知(CAAI CGCKD)